爱过方知

【凹凸世界乙女向】七重罪(1)一重罪 上

食用说明
1ଘ(੭ˊ꒳​ˋ)੭666✧   偶尔逗比偶尔傻屌
2 〣( ºΔº )〣   几乎全程黑暗向
3 (´-ι_-`) 刀子还是糖看心情
4 ❁´v`  多重结局,会有车的……吗???
5 ಥ಼ ர் ಥ಼ 食用愉快
后期可能有宝石之国的设定,不喜慎入。
6(-᷅_-᷄)第一人称自行带入
7⊂[┐'_'┌]⊃有不认识的字或情节后面有注释,我会在文章最后做解释的。
只是个前段,前段,前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话说这个软件怎么写连载啊……(•́⍛•̀; ≡ •́⍛•̀;)
完全不知道诶╮( •́ω•̀ )╭
废话少说,go!
……………………
等等,我要干什么来找??(•́⍛•̀; ≡ •́⍛•̀;)
想起来了……
Gogogo!

世界上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新的事物,没有一件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预言家?他们只是一群骗子。

我叫宫本静月,我是狐妖和天狗所结合的产物……
所以我也经常被人嫌弃,因为我无法像他们那样自如的控制灵力,很容易暴走,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父亲用他的灵力来覆盖我的灵力从而产生抑制作用,这样我就能使用少量的灵力而不至于连保命的法术都不会。
在同族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异类————

有着妖的身体用着人的法术。

在外面受到了欺负我从来不和爸爸妈妈说,妖的身体就是好用啊,伤口愈合的非常快,痛一痛忍一忍就过去了。
我知道,这样下去只会让那些施虐的人变本加厉……
我只是不想让父母担心我啊,这样的身体已经让他们操碎心了,我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是只有控制得了这份力量才能称之为强大,我无法控制自己,所以总是暴走,每次暴走都会毁掉接近大半个镇子,杀掉很多无辜的人……
只因为我这该死的基因缺陷。
父母很疼爱我,但是其他的家伙可不会对你有一点怜悯之心的,这是流行于这个世界的规则之一。
残忍而冰冷的世界啊……
我坐在石阶上这么想着,在父母眼里我或许是活泼快乐的,没有人知道在他们背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在这种环境下我慢慢的喜欢上了一个人静静的思考,有时坐在角落里,有时在河边,有时在…床上ㄟ(▔ ,▔)ㄏ
说实话,为了修炼我还是太拼命了,导致现在一动也不能动的躺在床上。
慢慢转动因为绷带缠绕得有些发僵的脖子,环顾四周,“原来自己昏迷时就已经被人送回来了啊……”脑子里还存在着自己倒下前护在身前的黑影。
看起来比自己小很多啊,怎么有那么大的力气挡住白羽鸟的攻击?为什么一个比我小的人都能够做到这种地步?自己果真太没用了吗?
挣扎着起来,看着绑满绷带的双手,握紧,又放开,握紧,再放开。
“啊,静月小姐醒来了?”门被打开了。走进来了一个金发金瞳的女孩,右脸用毛笔画了一个星星。
这位是我相当于发小一样存在的……神童,南宫嘉俊,我一般叫她小嘉或者嘉嘉,她是某种猫科妖的后代,凭借着一根木棒在妖怪的书塾(1)小有名气,更有惩强扶弱之美德,成天喊着“一定要吧全世界的恶人全收拾掉”虽然一直有在实践但是恶念可不是你想斩断就能斩断的啊,真天真,人只要还在思考恶念就会源源不断的出现啊!
不过说实在的,我觉得她并不像猫,更像是某游记里的某悟空……
好吧,我只是说她的那根棒子比较像而已。
“喂喂,想什么呢?谁把你弄成这样的?兄弟我给你揍回来!”
……还真是谢谢你的好心了,大,兄,弟。
“白羽鸟……喂你好歹也是来做客的!能不能客气点!把那块桃酥给我放下啊!”碍于全身的伤我根本跳不起来。
“噗咳咳!那可是高级怪我都要小心应付的你还敢去招惹?!”南宫嘉俊差点没被桃酥噎死。
“该,噎死你活该,我就这么点零食还让你吃了!”虽然嘴上这么说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还有人关心我这个废物的啊。
“咳咳咳,就算我不吃你……咳!也会给我的啊!反正早晚都是我的……”是啊,我的脾气你可是摸得透透的。
“静月小姐,以后还是我来保护你吧!”刚顺过气的南宫嘉俊立刻拍着胸脯说。
还是不用了,以后自己长点记性就好了。
小嘉陪我说了会话就被师傅叫走了。
最近族人们好像在忙什么,就连平时闲的要命天天来找我的小嘉也不常来了。
重新躺回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算了,明天问问父亲发生了什么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