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方知

【凹凸世界乙女向】悄悄话 雷狮X你

打错flag了,重新编辑不好使要重发,结果忘备份了……
我想骂娘。

所以,我要写刀子!别拦我!!!!













你大概是雷狮在皇宫里最信任的人了,因为你总是心软的让他带着卡米尔去你那里“避避风头”。

他喜欢和你一起坐在院里的老槐树下,然后趴在你的耳边说悄悄话,不让任何人听到的那种。

你也任由他去了,不过你很怕痒,所以每次都会闪躲一点。

然后耐心地听着八岁的他以悄悄话的形式为你讲着这些天的趣闻。

无非就是今天哪个不长眼的宫女在客人面前说错了话让大哥丢尽了颜面然后被满门抄斩,后天他又把大哥气的直翻白眼又无话可说之类的。

你只是静静地听他说,尽职尽责的当着一个倾听者。

有一天你在画画的时候神游了,等到清醒时看见画的内容后楞了一下,然后将画藏了起来。

画中只有两个孩子。






有一天,十岁的雷狮来找你了。
他哭着告诉你卡米尔被送走了。这时你想起了总是沉默的跟着雷狮到处乱跑的黑发蓝眸的小男孩。

最终你为了雷狮用下半辈子的自由换回了卡米尔。

看着十岁的雷狮抱着五岁的卡米尔哭的像是死了哥一样,你觉得这一切似乎值得。

你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雷狮。

他依旧喜欢带着卡米尔来找你,然后趴在坐在槐树下的你的耳边说悄悄话。

十四岁的雷狮依旧喜欢来你这里,不过来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他在计划着什么。
你知道他要干什么,所以每次他来的时候你总会不舍的看他两眼。
还好,他还是喜欢趴在你的耳边说悄悄话。
卡米尔依旧沉默的坐在不远的石桌前时不时的拿块糕点吃。


雷狮最终还是走了。


之前他带着卡米尔一直嚷嚷着要吃槐花做的糕饼呢。

槐花开了又开,糕饼做了一盘又一盘。



你依旧坐在槐树下,只不过没有了同你讲悄悄话的人。





一年又一年,槐树的叶子长了又落,落了又长。

眨眼间你就到了婚约的年龄。

你要嫁给一个连见都没见过的人。


在结婚的前一夜,你下定了决心,将婚纱撕得粉碎,然后向雷狮十四岁那年做的一样。


你抛弃了一切,跑掉了。



你走了以后,院里的老槐树已经开不了花了,它被砍掉了,换成了一棵柳树。


无处可去的你来到了凹凸大赛。

却碰到了雷狮,以及他的海盗团。

卡米尔最先注意到了你,然后冲你跑来。

多年未见,雷狮已经比你高了不少。

他十八岁,你十七岁。




这又让你想起了曾经明明岁数比你大个子却比你矮的小团子以及

院里的槐树。


他走过来,像以前那样趴在你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

他说,

我喜欢你。














十八岁的雷狮依旧喜欢趴在你的耳边说悄悄话。


这次,他说的是







再见。









他还说,他喜欢你的画。

他也喜欢你。








雷狮找到了你藏起来的画,并保存到现在。






现在你们的样子


就像多年以前坐在槐树下的两个孩子一样,就像画中的两个孩子一样。







只是,你满满的用手擦掉了他嘴边的一抹殷红。







等等,我还有悄悄话要对你说呢……











我也喜欢你啊……






















没了

























真的没了……
























好吧。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雷狮:媳妇,你对着我们的婚纱照念叨什么呢?

你:你还好意思说!好好的一个婚纱照为什么要把我们都画成浑身是血的丧尸啊!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我很皮的

来打我啊!


评论(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