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方知

【凹凸世界乙女向】七重罪(1)一重罪 中

我滚回来了……

明天问问父亲发生什么了吧。这么想着,我又躺了回去。
最近那种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了,总感觉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啊!想那么多干嘛!又要失眠了!睡觉睡觉睡觉!”使劲抓了抓头发,然后小心的翻个身闭上眼睛。
第二天。
“嘶……好痛啊……”浑身疼得我趴在床上根本爬不起来。虽然身体自身具备强大的愈合力,但是副作用还是要有的——过度使用它的副作用。
再躺一会吧。于是我维持着这个奇怪的姿势又趴了一会。
结果可想而知,我华丽丽的落枕了。
我的头一直向右歪着,不论干什么。
心里祈祷着安鸽那个落井下石的家伙千万别来可偏偏事不如愿,这不,大门被踹开了。
“静……”
空气瞬间沉静了十几秒。
想笑你就笑吧……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
喂喂!怎么笑出鸭子叫了啊喂!虽然你祖宗是鸟类那你好歹也是位女生吧!注意点淑女形象啊!
哦,忘了介绍了,这位是安鸽,社会不良青年……呸,不良少女一枚,擅长剑道,双剑单剑太刀都能用可以说是万能的刀剑类使用者,始祖是鹰,她奶奶就是如来佛祖身边的九头雕,虽然平时收起翅膀,但是一进妖都就开始“忘乎所以”了。棕色头发,翠绿色眼睛,不过我奇怪一点,为什么你会有呆毛????好吧,我也有,但是也没有这么大啊!
当然,这只是局限于我很——很很久以前的认知,安姐的呆毛还不算大,有两位的呆毛都能当凶器使用了,差点戳瞎我的眼(我只是打个比方……)
我保持着歪着脖子的姿势看着笑得满地打滚的安鸽默默地问候了一下她的祖宗十八代然后又附赠一个超级朝天大白眼。
落井下石的鸟 人。
我没骂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家伙的祖宗本来就是只鸟现在变成人了不叫她鸟 人叫什么??
“啊喂啊喂,你现在的样子真像西洋那头传说的木乃伊诶!歪脖木乃伊你好啊!”
我去你大爷的木乃伊!
诶,想一想,安鸽可是近卫队的成员,我或许可以向她打听一下。
“喂,鸟 人……”
遭了!一不小心……
“死丫头,你刚,刚,说,什,么,了?”安鸽一脸凶巴巴的过来了。
“没,没什么你听错了你听错了!”
恭喜您获得了静月限定版惊恐万分 jpc.
抱着被子往床脚缩了缩却又被拽了回来。
“翅膀硬了啊,我是鸟 人对吧?你也好不到哪去,小狐狸精!”她知道我身体的愈合力强大到什么程度……
所以,你就可以毫无顾忌对我使用了“泰山压顶”吗!
“嘎啊……旧伤还没好又有新伤了……你快从我身上下来啊!我快要撑不住了!!!”
“放心,医疗费我出!只要你还有一口气就没事!”
安姐,你对我的认知是不是有了什么不得了的误解????
又和她打闹了一会,直到两位都筋疲力尽后才停下。
“呼……喂,最近族里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呢!”
“……没什么,就是一区那里有发生了动乱,很快就会摆平的。”安鸽下意识的想挠头,但是又被自己抑制住了。
她在撒谎,潜意识性的小动作出卖了她。
“动乱不可能惊动大长老的,你应该知道的,对吧?”我喘了口气,想要坐起来。
“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为好,知道的太多反而没什么好处。”安鸽起身时扶了我一把。
“告诉我吧,无论什么事情,对于我来说不知道比知道了更难受。”我认真的看着安鸽。
……
……
“啊——真是败给你了!我说!但是你一定要保证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而且这个事情关乎到你的家庭——大长老怀疑你妈妈要叛变于妖族!”
“什么?!”两个人异口同声。
安鸽望向刚刚推门而入的熬瑞瑞低低的骂了一句
“该死!”

这下真他 妈热闹了……
————————————
大家别着急啊,这是个长篇,女主经过七次轮回转生只是为了赎罪以及破开封印……大概是这样(´-﹏-`;)
凹凸是最后一重……
下面附赠一个小剧场。
安鸽:喂喂,我说你们龙都住在东海龙宫吗?而且都姓熬吗?
熬瑞瑞:不是的,龙宫分为东海龙宫,西海龙宫,南海……
安鸽:得得得,我知道了,还有一个北海龙宫!话说你全家都姓熬吗?
熬瑞瑞:没有北海龙宫……除了我舅舅和表哥姓熬以外。
安鸽:那你们都是白色的吗?
熬瑞瑞:不是的!我的爸爸是红色的,妈妈是蓝色的,叔叔是黑色的,舅舅是白色的,表哥是白……安姐姐你怎么了?表情怎么……・_・?
安鸽:……没什么,我想你父亲头顶的青青草原已经达到广阔无垠的境界了吧……(我无意间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熬瑞瑞:??????我父亲头顶有青青草原??
安鸽:你父亲平时对你……额,和你妈怎么样?
熬瑞瑞:他好爱我们呢!
安鸽:你们龙族的思想好开放啊……
熬瑞瑞:?????
一脸懵逼jpc.
安鸽感叹着走远了,独留下一脸懵逼的熬瑞瑞。


评论(3)

热度(13)